今天看了朋友貼來的連結…滿滿的感動 

我喜歡他幾年了啊…超過15年了吧 

一路走來 發現有變過的是我 不是他 

我們會因為生活的壓力、年輕的青春偶像、工作的忙碌,而不再像當年一樣熱愛

但是…這麼久的時間下來 發現 他還是一樣敬業、一樣堅持、一樣努力

這30年來,他的努力 沒有停止過…而且愈來愈耀眼。

 

以前 我們看的是他帥氣的外表…唱的好不好 演的好不好 好像都不是那麼重要

現在再看他 多了很多佩服與尊敬 …

於是也發現 他在心目中的位置 是那麼獨一無二

追星多年,華仔還有很多值得分享的小故事 ... 

 

但若要我總結一句話…我只想說...

華仔 謝謝你

讓我覺得這麼多年的支持和喜愛 變的很驕傲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劉德華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